yisi6

〔双叶〕

#中秋节快乐(。・ω・。)ノ♡#
#美好的中秋因为一个太太没有更文于是另一个太太不开心的放了刀子,被断更又被虐一脸的我:???#
#我想建个双叶年上群有木有人来#
#如果撞梗我的锅#
1.双子
既定的事实,从血缘传来的羁绊
2.如果我说我爱你
叶修,听我说,我爱你,不是家人那种

3.无声拒绝
站在窗边目送你拿着属于我的行李离开。
4.你的朋友,你的荣耀
〔叶修!〕〔老叶!〕〔前辈!〕
〔三连胜!斗神!〕
5.愿与你并肩而立
荣耀大神
商场新锐
6.疯狂的想念
今天就睡在这里吧,反正他也不在家
叶秋又睡在叶修卧室了?
是啊,这孩子又想哥哥了吧。
7.单方面的争执与妥协
混账哥哥!再不回来就不要回来了!
混账哥哥你有本事说句话!
爸爸叫你回家!
混账哥哥!
哥,回家吧。
8.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哥哥
9.即使是血缘也无法修复的疏离
那是谁?
你不认识。
10.与我订婚的女孩子很温柔
未来的妻子,我会用一生的温柔去保护你和我们这个家庭。
11.嗯,我会的
有时间劝劝你哥去相亲,老大不小的人了,一直单着什么样子
嗯,我会的
12.你突然说要在一起
那个啥,秋啊,你当年说的话还算数不?
13.无声


14.新生命的降临
看,我的儿子,叶家的延续
15.抱歉我要离开你了
叶秋,你真决定在国外定居了?
是的,抱歉妈妈

16.我的双生,我的      。
你是我的哥哥,也只是我的哥哥。



















渣文笔,重点是群。
安静当我小天使去了(。・ω・。)ノ♡







评论(12)

热度(26)